VIDEO PRESENTACIÓN ALT DECO

CHINESE

首頁

這個新的網站在宣傳和以擴大全球出生在這裡,是為所有尋求在他們的家裡,辦公室或設施一類的觸摸那些高裝飾的網站,也不會與任何其他的光潔度。

一個網站專門歲的意大利學校的壁畫。

在那裡你會發現美麗的藝術作品,手繪上最精緻的裝飾,所有的建議,一個新的網站。

也為我們提供了新的作品在涼爽的手機和他們的模仿,也移動,這樣你就可以移動的舒適。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繫以下郵箱:


圖書館工作

後的今天,超過10提供室內裝飾畫我們提供的服務,成為世界第一年,我們的作品來冷卻室內高estandig。我們的經驗和技術Aunan作品,因此我們可以保證一個完美的句號和令人欽佩。這些作品在牆壁上或移動站在正確的裝運準備。若要在牆壁上,仍採用傳統的系統,好新鮮與現代科技可以幫助我們最大限度地減少其實施必要的工作時間,但是材料仍然相同(石灰,沙子和顏料)。在移動的工作是根據客戶的需求,藝術家準備妥善後安置板或石膏板。移動作業可以適用於新鮮的油漆或仿製和特別準備了迫擊砲,由於在藝術家的工作室進行研究,它已被獲得1 muchoy硬度比傳統的新鮮更大。

便攜式新鮮為什麼?

在一年的過程中 2001年-2002 年在尋找以應對日益增長的需求的技術解決方案: 臨時的壁畫裝飾教堂、 教堂、 會議場所或其它 … …。了許多實驗,有郵政指出壁畫可擕式的一種技術,允許,在任何時間,沒有拆卸、 替換、 移動或裝飾的變化的成本。

便攜式系統

表的主要素質將其剛度和拐角的最薄弱環節是在運輸過程中的良好保護。

表被形成由鍍鋅或鋼的 L 形,厚度至少有 2 毫米。據壁畫的尺寸厚度將增加。增援部隊應將添加到非常大的維度的作品。

使框架

No hay comentarios: